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中戎国鑫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2021-04-15 18:04:5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97次

4月7日,中戎国鑫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科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山西公司、国家电投山西公司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孙燕飞,政府副县长田原及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宁乡镇阳坡塔村、中钢公司、下枣林乡神圪垯村实地参观考察,对我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

  孙燕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战略构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各企业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合作,积极在新材料、新能源、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推动项目谋划,助力中阳转型发展。

    记者:曹海兵


新闻排行

0.0193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