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出版

中国共产党中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分团讨论

时间:2021-05-14 16:05:0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736次

3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后,与会县级领导分别出席所在代表团讨论。

  在每个讨论点,参加讨论的县级领导们和与会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各抒己见,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谋篇布局合理、紧扣时代主题、紧扣全县人民所思所盼,充分体现了县委站高谋远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工作报告站在时代、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概括了我县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的有利因素,对症下药提出了整治措施,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任务,是一个令人幸福、令人振奋、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持续不断抓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工作,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姚晓鹏


新闻排行

0.0203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