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出版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05-14 16:05:5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899次

4月7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喜旺,副主任雷占平、张翠珍、刘建忠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建忠,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县法院代院长王永生,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宇峰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中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初审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和文件草案,初审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初审了县财经委员会关于2021年县级部门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情况意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张喜旺讲话强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大会秘书处要全面统筹协调,认真做好会议组织筹备工作。各代表团要扎实做好代表参会通知和组织工作,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各工作组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规范的做好会议各类文件资料起草和校对工作,严肃精确检点大会选举各个环节工作,精细周密准备好会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严肃认真、依法规范、圆满成功。

  张喜旺要求,各位委员要进一步认真审议六个工作报告(草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抓紧修改完善,形成更加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的高质量报告和《规划纲要》,为实现锚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美好蓝图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排行

0.0145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