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孙燕飞调研军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21-07-09 10:07:0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00次

 7月8日,政府县长孙燕飞就军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高青山、县林业局、施工单位一同参加。

  孙燕飞先后在军山森林公园入口景观、道路工程、林业展馆、山顶亭阁等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推进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燕飞指出:绿色生态是我县最大的财富、最大的优势、最大的品牌。军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要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并存,强化林木、土地资源的保护,留住绿水青山,将生态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把军山建成集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森林公园。

  孙燕飞要求,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规划引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军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记者:史艳平


新闻排行

0.0181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