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我县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4 16:10:1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10次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观念,10月13日,县委网信办在全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网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对网络安全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并与机关工作人员座谈,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活动累计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折页等共计1000余张。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责任感,营造了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传递网上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记者:史艳平


新闻排行

0.0190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