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阳县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扎实推进

时间:2021-10-20 16:10:4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51次

  10月17日,中阳县国奶养育工程项目推进会在中兴广场举行。现场向部分贫困家庭捐赠了15箱价值1万余元的奶粉,部分受益代表为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赠送锦旗。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山西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医疗集团负责人、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吕梁市片区、各县市区片区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儿保主任参加。

  国奶养育工程项目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及国内多家奶企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将有效解决0—3岁婴幼儿由于长期营养缺失导致发育适缓,将有效改善贫困婴幼儿营养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发生率,切实减轻贫困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经济负担。

  会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广大妇幼员要加强国奶养育工程项目工作推进力度,精准摸排资助对象,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受资助的每一名贫困家庭婴幼儿能及时喝到放心的奶粉,让他们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记者:曹海兵


新闻排行

0.0175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