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团县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

时间:2021-10-20 16:10:0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42次

    为教育引导我县广大团员和青少年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 10月15日,团县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继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组,经过前期筹划部署、初赛选拔,共有33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红色故事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成长实际,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发强烈的震撼和共鸣,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竞演讲述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团员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党史、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

 


    记者:侯宇兵


新闻排行

0.0176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