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刘明山调研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和粮食储备工作

时间:2021-10-21 16:10:0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53次

  10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来到宁乡镇、枝柯镇、金罗镇调研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和粮食储备工作。

  在段家庄居委,刘明山认真听取该居委文明县城创建相关工作进展汇报,要求段家庄居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城标准,把握创城细节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强化工作措施,坚决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大力度、高效率推进创城工作。

  在枝柯镇和金罗镇粮食储备库,刘明山实地查看粮库建设、认真听取储粮情况介绍,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责任重大。要规范管理、科学调度,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保证仓库安全。要建立和完善粮食应急预案,发挥好粮食储备库点作用,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认真排查隐患问题,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期间,刘明山还到宁乡镇尚家峪公租房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记者:武勇


新闻排行

0.0172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