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天寒地冻 普法暖人——宁乡司法所宪法进超市活动

时间:2021-11-30 17:11:1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10次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宁乡司法所按照县司法局和宁乡镇党委的安排,提前行动,精心组织,于11月30日开展了宁乡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由宁乡司法所一行7人组成的宣传小组,冒着严寒,驱车来到阳坡塔村新建的购物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向游客发放《宪法》、《民法典》、《法治信访》、《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册,当场接受热心游客咨询的形式,向游客宣传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法律法规。

下午,宣传小组又走进阳坡塔村人员比较聚集的活动广场,向村民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和其他有关食品安全的政策。

两场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策3000余份,传单1000余份,接受咨询11件,有效提升了阳坡塔村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守法、用法积极性。


新闻排行

0.0149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