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上海学者吕梁农产品考察组来我县考察

时间:2022-01-07 16:01:2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12次
  1月5日,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复旦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上海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组成的专家学者来我县考察农特产品。市中小企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林生,政府副县长刘小强一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腾宇生物科技公司、心言生物科技公司,详细听取介绍,实地了解中阳木耳研发、种植、生产、加工等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考察组与各县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共建优质食品、开展品牌宣传、市场合作拓展,供需信息对接等进行了磋商交流。
  座谈会上,刘小强对上海学者、专家一行来我县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布局和农产品发展等情况。刘小强指出,中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9.09%,是栽培黑木耳等食用菌的天然宝地,中阳木耳色泽黑、肉质厚、口感好、品质优,营养成分高于普通木耳。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常来参观考察,扩大交流、增进了解,一起把握机遇,推动共赢发展。
  考察组表示,中阳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好、政策环境优,希望能以此考察为契机,全面促进双方合作,让更多企业来中阳观光考察、洽谈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吕梁、中阳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把老区的优质农特产品推向长三角地区,推向全国。(史艳平


新闻排行

0.0184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