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持续开展

时间:2022-01-20 16:01:0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88次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分赴各乡镇、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1月18日下午,金罗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国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讲解。

在宣传系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萍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进行了系统解读。

在老干系统、住建系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彦丹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对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战略部署、主要任务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按照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勇毅笃行、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五彩”中阳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新闻排行

0.0202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