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6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2 16:03:3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46次

图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6次专题会议会场。记者?朱志峰?朱宏凯?

2月28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6次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沂旸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丝毫大意。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保持战斗状态,严明责任,严防死守,深挖细查疫情防控各环节各方面风险隐患,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赵沂旸强调,一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制定最严密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把交通关口,层层守牢防线,决不允许疫情风险和重点人员途经中阳进入北京。二要继续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全面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县返县人员及关联人员排查管控。全力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冷链物流疫情输入风险。加强车站、医院、市场的重点场所管理,如有发现不落实防控管理措施的场所和区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三要全力筑牢基层社区阵地,所有工作力量下沉,各级领导一线指挥,落实落细包联责任,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实现闭环管控,不发生脱管漏管失管。四要动态实施健康码赋码转码,加强数据推送共享,加快赋码效率。压实查码验码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对于不履行查验码的经营场所和公共场所一律关停整改。五要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关键环节、责任落实、整改情况开展精准督查,对疫情防控履责不力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朱志峰)


新闻排行

0.0179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