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流调溯源培训会

时间:2022-03-02 16:03: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56次

3月1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流调溯源培训会,县疫情防控流调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流调溯源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公安、卫生、工信、市场监督等部门在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中的职责。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完善高效的流调溯源协同机制,按照各自职能,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为上级疫情防控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要认真学习流调溯源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强调流调时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和信息保密等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流调溯源队伍素质和人员专业水平,确保在发生疫情时,能够坚决、果断、迅速、有力采取应对处置措施,在更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最大程度保证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张宏晓)


新闻排行

0.0181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