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在我县督导

时间:2022-03-02 16:03:1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9次

image.png

3月1日上午,由市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组长宋兴旺带领的督导组在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一同督导。政府副县长霍建国以及卫健、市场、工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枝柯镇易捷加油站、彩彩加气站、智旭选煤厂和南大井疫情防控检测点,详细查看人员流动场所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场所消毒消杀等情况,并现场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查看隔离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内防外防相结合,严格工作程序。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体温检测、扫码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强化被隔离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发挥好临时党组织作用,关注特殊人群需求,精准做好管控区、封控区和重点防范区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环境安全管理、消毒消杀等规范要求,做好被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隔离场所零风险、无疏漏,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随后,赵沂旸还来到我县枝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该镇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该镇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工作。(姚晓鹏)


新闻排行

0.0206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