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审计局为老年人接种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22-04-08 17:04:1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9次

为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4月2日-6日,县审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全面动员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一是全面摸清底数。志愿者们对接府南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熟悉了解居民情况,开展“敲门行动”,对照户籍户口,全面入户摸排,建立清晰台账,细化完善底数底册,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志愿者们深入府南小区和中心广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等方式,深入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面营造主动进行接种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筑牢免疫屏障。共发放倡议书50份、宣传单页300余份。

三是强化服务效能。志愿者组成服务队,对存在顾虑的群众,详细解答、科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接种禁忌症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切实提高接种质量。共动员40余名60岁以上且无禁忌症的老年人完成接种。


新闻排行

0.0246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