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县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仪式

时间:2022-04-18 17:04:3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61次

4月15日,县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续澎奇为“党员先锋队”授旗,50余名民辅警队员参加。

出征仪式上,续澎奇带头领誓。要求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听党指挥、尽锐出战,把疫情视作无声的命令,把防控作为应尽的责任,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中阳公安的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县公安局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警、辅警怀着与疫情斗争到底、坚决守卫人民群众的决心,共向局党委递交请战书百余份,请求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县公安局党委慎重考虑,精挑细选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中阳公安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支援抗疫一线。

授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先锋队旗帜飘扬,带着红袖章的50名队员立即分赴我县各核酸检测点和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工作,全力为中阳抗疫防线再筑坚实屏障。(胡鹏辉



新闻排行

0.0271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