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密加频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21 17:04:2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13次

4月19号,我县召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密加频部署会议。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全县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并就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加密、加频核酸检测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对重点人群加强、加密核酸检测是排除疫情隐患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有效手段。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县加大对22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力度,设置了15个流动核酸检测点,确保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有效阻断传染源,严防疫情输入。

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相关方案、流程要进一步学习研究,督促各场所经营者及相关负责人认真贯彻执行,按频次和时间组织好所负责的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全面覆盖,做到全面检测不落一人。要及时跟进监督,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把控关键环节,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无漏洞、无死角、不出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县医院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讲解抗原检测方法,现场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测。(余波)


新闻排行

0.0174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