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4-25 17:04:1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34次
   4月21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全县五老人员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对2022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作用,切实关爱“五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发展壮大“五老”队伍,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队伍中来。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加强人员、场地、经费保障。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落细。各成员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自身优势,支持配合好关工委工作。要切实当好青少年健康成长道路上的指引者和守护者,努力开创新时代吕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崭新局面。

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刘雁斌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的责任感;二要明确重点,奋力做好关爱青少年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关工委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张宏晓)


新闻排行

0.0189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