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吕梁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2-07-08 16:07:5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4次
7月6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吕梁推进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改革集成效应,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聚焦影响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堵点难点,认真研究解决、持续补短强弱,进一步深挖发展潜力,推动开发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吕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吸纳此次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强化开发区主阵地作用,紧盯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强化攻坚举措,确保迎头赶上。要扎实做好民营企业入规入统工作,全面、准确、客观反映我市经济发展实际。要进一步强化开发区主战场作用,围绕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协调发展,牢牢把握新兴产业主攻方向,进一步推动三次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image.png

  视频会结束后,李靖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新闻排行

0.018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