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专精特新认定新标准与政策解读”主题培训会

时间:2022-07-15 17:07:4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77次
image.png

  7月15日,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中汇科技孵化器三层报告厅举行"2022年专精特新认定新标准与政策解读”主题培训会,政府副县长肖伟及中小企业代表92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北航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俊,对2022年工信部“专精特新”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认定培育暂行办法进行了分析讲解,就“专精特新”新政策整体要求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条件、申报条件及综合评分、遴选条件、奖励政策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培训会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产业政策,对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及时抓住政策红利,用足用好助企惠企政策措施、促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助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排行

0.0185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