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全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阳一中夺冠

时间:2022-07-21 17:07:4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59次

 7月15日,2022年吕梁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吕梁一中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中阳一中篮球队从18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image.png
  赛场上,中阳一中篮球队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基本功扎实,技战术合理,团队配合熟练,教练指挥得当,以绝对的硬实力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颁奖现场,许建华校长和教练团队、全体篮球队员合影留念,并鼓励他们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树立自信,戒骄戒躁、放眼长远。同时许建华校长表示,学校篮球队取得全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正是学校多年来坚持多元发展教育理念的成功检验。以特色多元为突破口,中阳一中将坚定不移向教育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努力迈进、笃行不怠。



新闻排行

0.0218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