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宁乡镇北街社区举行“关爱老人、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9-20 17:09:0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5次

image.png

  9月17日上午,宁乡镇北街社区联合山西安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关爱老人、爱心捐赠”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赠送价值五万元的爱心物资和生活日常用品。宁乡镇、北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山西安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和社区孤寡高龄老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宁乡镇、北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热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两家爱心企业赠送了写有“扶贫济困情暖中阳、大爱无疆善德永存”、“敬老扶残情系家乡、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两面锦旗。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宁乡发展,一如继往的支持社区建设,合力打造幸福和谐新社区。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高龄、患病、空巢老年人进行力所能及的资助,尽力让他们安享晚年。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街社区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代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孤寡高龄老人,给他们给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0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