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时间:2022-09-26 16:09: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5次

image.png

  9月23日,由县总工会、县卫生和健康体育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成虎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致开幕词,各乡镇、各系统和部分企业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雷占平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通过比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培养职工群众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

image.png

  此次比赛共17支代表队68名队员参加,首场比赛队员激烈角逐,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队员挥拍发球、正手反手、跃起扣杀,展示了强健体魄和精湛球艺,营造了良好竞技体育氛围。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5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