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创文进行时︱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建文明城市查扣行动开始啦!

时间:2022-09-27 17:09:1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21次

根据《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步骤,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至10月3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查扣交通违法行为将要开始啦!

在第一阶段宣传发动阶段,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作“创城”宣传标语、横幅、印制宣传资料,广泛开展宣传告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营造出了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城”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在第二阶段,中阳交警大队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和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查扣、拖移并处罚,对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查处。

image.png


中阳交警大队温馨提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警民携手共建中阳文明城市。


新闻排行

0.0234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