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我县开展道德模范进社区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7 17:09:4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56次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部分历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来到宁乡镇南街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image.png

第七届吕梁道德模范提名奖---助人为乐模范刘小龙,以《晨希之光与爱同行》为主题,讲述了他和妻子从2014年为边远山区、福利院义务理发做公益活动开始,直至2020年成立中阳县晨希爱心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参与爱心志愿服务的感动事迹。第5届中阳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杨霄峰作为一名税务干部,讲述了他热爱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企业减税降费,助企抒困、担当奉献的事迹。

image.png

宣讲中他们通过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于小事中见真情,平凡间见伟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感人至深、触及心灵的道德教育课。南街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全体网格员和部分群众聆听了宣讲。

image.png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排行

0.0261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