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职业中学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2-09-30 17:09:0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77次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身行动计划,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928,县职业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校园田径运动会。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上,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运动员、裁判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依次通过检阅台进入运动场。升国旗仪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舞动青春、团体操方块队、“多变”五彩扇等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田径运动会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和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竞争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image.png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极大凝聚了各班级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


新闻排行

0.0176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