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工商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11-11 17:11:2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98次

  连日来,县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来到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昌达汽贸公司、溢香舌尖上的最爱妈妈菜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宣讲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内容,同时联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就两个“毫不动摇”、“信任、团结、服务、教育”的工作方针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各民营企业家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企业发展愿景,表达了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期望用劳动和汗水为中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image.png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持学深悟透,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image.png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会员企业服务,不断加强商会协会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排行

0.0280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