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举办2022年 “奋进杯”美利达自行车联谊赛

时间:2022-12-13 16:12:2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91次

image.png

  1210日,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自行车协会承办,美利达自行车专卖店、长跑协会、永平机车俱乐部协办的2022年中阳县“奋进杯”美利达自行车联谊赛在军山森林公园举办。联谊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4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角逐。

image.png

image.png

  竞赛全程共8公里,路面为柏油公路和水泥路组成,全程以升沉+爬坡为主。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穿梭群山,体验体育竞技魅力,欣赏沿途秀美景色。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比赛,朱宏伟、姚志红分别获的男子组 、女子组冠军。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全民健身,增强个人体魄,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普及和推广自行车运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生活方式,展示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29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