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2-15 16:12:5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81次

image.png

  12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县领导刘继忠、李书林、张志华、郭伟丰、王根有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赵沂旸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实现了党的根本大法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必将推进党章在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

  赵沂旸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原原本本学,对照党章新修订的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科学统揽全局、辨别是非曲直、辩证分析问题的能力。要融会贯通学,坚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联系实际学,时时以党章为遵循,多照一照自我,多量一量自身,经常除去思想“灰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image.png

  赵沂旸强调,要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增进民生福祉不停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狠抓工作落实不停歇,把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细化分解成一个个具体的“小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新闻排行

0.0139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