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孙燕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省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 18:03:4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71次

image.png

  3月10日,全省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坚定“抓治超就是抓安全”的理念,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进全省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扣紧责任链条,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抓好源头治超,加强路面管控,大力推进科技治超,加大联合执法,逐步完善治超工作决策部署。要加强舆论宣传,丰富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手段,组织全方位、多层次、有步骤的宣传活动,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深入人心。要以求真务实、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提升治超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我省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排行

0.0142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