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与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座谈

时间:2023-03-15 17:03:1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8次

image.png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我县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完成使命,载誉归来。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副主任雷占平、张志华、刘建忠与许连红座谈。

image.png

  座谈中,许连红向赵沂旸等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履职情况和真切感受。在参会期间,许连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审议,提交了“在高校增设家政学专业,建立护工“红黑榜”,防止虐老虐童等建议,在全国“两会”上传递出中阳“好声音”,展示了中阳新形象。

image.png

  赵沂旸对许连红履职归来表示祝贺,对她在全国“两会”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赵沂旸说,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非常重大,是国家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要把“两会”精神领会好、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当好宣讲人,把“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逐步丰富和提升自我,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全面真实地向国家反映基层群众民意心声。要将履行代表职责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良好导向,凝聚和激发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县人大常委会要强化制度和组织保障,积极搭建平台,为许连红依法履职创造条件、提供方便。

image.png

  许连红表示,回去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中阳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0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