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23-03-16 17:03:2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82次

image.png

  3月15日,我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开班。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主持。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孙燕飞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中阳展现美好图景;立足新时代方位、契合新征程要求,切实拿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的专题讲座。孙燕飞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示范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层层跟进,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笃定目标、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开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image.png

  李书林要求,全体学员要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深学深悟,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优化方法,提升学习实效;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既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更要做好新理念新思想的信仰者、践行者,做到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要遵守培训纪律,坚决服从统一安排,接受统一管理,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以良好的学风高质量完成专题研讨目标任务。

image.png

  据悉,本期研讨班为期三天,特邀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和市委党校理论教授专题辅导。


新闻排行

0.0205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