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4-11 21:04:4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41次

image.png

  4月7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讲党课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

image.png

  孙燕飞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作为党委政府的“前哨后院”位置重要、地位特殊。每一位工作人员一要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image.png

  孙燕飞要求:政府办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系统提出的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和“五个坚持”的要求,在工作中做到“五要五不怕”,一是办文办会要精不怕细,就是要办文规范精炼,办会严谨有序,确保不出差错;二是调查研究要深不怕苦,就是要广泛深入调查,认真分析研判,多出精品力作;三是信息反馈要准不怕快,就是要广辟信息渠道,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全面准确;四是督促检查要严不怕硬,就是要紧贴中心工作,敢于较真碰硬,保障政令畅通;五是协调水平要高不怕烦,就是要凝聚各方力量,沟通耐心细致,促进高效运转。


新闻排行

0.0184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