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凝聚青年力量 奏响青春之歌——中阳国投人力召开新员工入职暨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3-07-13 21:07:3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69次

image.png

  7月10日下午,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暨岗前培训会,80余名新员工参加。本次聘用的80余名新员工是我县第一次自主实施的用工招聘和考试,由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面承办,所有聘用人员将服务于中阳公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考原则,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全公司上下通力合作,特别在考试命题机构的选择、考官裁判的使用方面,严格把关、严格标准,实行异地选用。同时邀请中阳县国投总公司全程监督,邀请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每次考试的安全和规范。

image.png

  新员工入职暨岗前培训会上,招考部负责人杜志越通报了整体开考情况和违纪处理情况,项目部负责人刘雨菲就公司管理制度和劳动合同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宣读。新员工代表冯倩倩和郭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用自己满腔的热血为守护中阳、建设中阳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聘用的80余名新员工,是从642名报考者中,经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项考试,层层筛选并最终通过了体检、政审等各项考核脱颖而出的。

image.png

  新员工交接仪式上,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春毅讲话,对各位聘用人员成功上岸表示祝贺,要求每位新员工在接下来前往省警校的训练和培训中能全身心投入,全方面锻炼自己,为将来上岗积累过硬的技能,在岗位上多做贡献,用对党的忠诚和对公安工作的热忱,书写无悔的人生和美好的青春。

image.png

  中阳国投人力公司董事长陈浩勉励各位聘用人员,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平安中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要毅力坚强,不怕吃苦,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一次次执行任务中检验自己,挑战自己,最终在成就大我中成就小我。

image.png

  会后,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还与每位新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


新闻排行

0.0193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