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金罗校园

时间:2023-07-17 11:07:0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20次

image.png

  7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金罗校园,金罗镇党委副书记张瑞作宣讲报告,中阳三中和金罗中心校的全体教职工200余人聆听报告。

image.png

  张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将“大道理”和身边“小故事”相结合,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的解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同时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从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满的教育等方面进行解读。

image.png

  【同期声】中阳三中教师 刘晓琴
  今天的宣讲既有时代高度,又结合吕梁、中阳实际,话语朴实,接地气。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力度。总之听了报告很受启发和教育,对自己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将会把今天学到的理论知识,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全心全意热爱我的教育事业、热爱我的学生,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同期声】金罗中心校教师 付雪琴
  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进一步拓宽了教师们的思维和眼界,也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做为一名教师,我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和工作能力,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通过宣讲学习,全体教师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政治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决心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踔厉奋发为党育人,守正创新为国育才。


新闻排行

0.0212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