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普法巡回进民企 法治护航促发展”吕梁学法大讲堂中阳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3-07-20 11:07:2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26次

image.png

  7月20日,县司法局、工商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为期1天的 “普法巡回进民企 法治护航促发展”吕梁学法大讲堂中阳专场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武永亮出席开班仪式,司法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司法局工作人员160人参加。

image.png

  本次大讲堂邀请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马跃进、牛振宇两位律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理论结合实际,以例说法,以案普法,向企业管理人员普及法律知识,突出风险防控点,引导企业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管理、运营企业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

image.png

  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不时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成效明显,对今后企业建立合规管理体系、加强风险管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新闻排行

0.0189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