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我县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3-08-04 20:08:4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30次

image.png

 8月2日下午,我县在宾馆干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国防动员系教授安高柱作专题辅导。刘雁斌、武爱国、刘明山、李靖、张成虎等我县党政军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人武干部聆听了讲座。县委副书记刘雁斌主持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安高柱围绕《风云迷乱放眼量——认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担起新时代国防责任》,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我国国防安全形势和国家战略的对策思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整场讲座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更加重视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02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