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举行2023年职工太极拳比赛

时间:2023-10-30 21:10:3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13次

image.png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 10月28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太极拳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中阳县2023年职工太极拳比赛在中兴广场举行。来自县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共计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分集体展示、团体赛、青年组、老年组、器械类等项目。

image.png

活动在集体展演太极拳中拉开帷幕,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气定神闲,一气呵成,场面恢宏,令人震撼。

image.png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陆续上场,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起势,选手们个个气息沉稳、刚柔并济,松柔慢匀的马步,开合有序的动作,把太极拳中以柔克刚、中正安舒的特点逐一呈现,一招一式之中尽展中华太极的博大精深。

image.png


经过切磋展示,最终决出了团体组和个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个人颁发奖状和奖金。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大力开展职工群众喜爱的体育比赛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加快推进实现体育强国的战略目标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县太极养生、全民健身的繁荣发展。



新闻排行

0.0185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