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04 19:03: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75次
image.png

  2月28日上午,由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县民政局、乡村振兴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团委、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我县中兴广场举行。县委书记王峰,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任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到现场查看招聘会开展情况。

image.png

  在招聘会现场,王峰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 详细了解招聘职位设置、招聘信息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同时要持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强化精准对接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就业环境助力,让就业基石更牢、群众幸福更多。

image.png

  活动现场,各企业的应聘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求职者向企业进行详细咨询,了解岗位条件和工资待遇等,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解答各类问题,推介适合的岗位。求职者纷纷现场登记了个人信息、填写工作意向,向青睐的企业投递简历。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宣传专区。

image.png

  【中阳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徐倩】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人社部门的安排,立足于为企业招聘人才,为劳动者解决就业,今天,我们在中阳县中兴广场举办中阳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我们共精心组织54家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本次共征集339类岗位,2300余人。本次招聘结束后,我们将持续在临工市场滚动发布和征集各类就业岗位,欢迎广大企业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求职者到临工市场寻找就业机会,创造幸福生活。

image.png

  【中阳诚欣洗护的负责人】

  我是中阳诚欣洗护的负责人,春节后,由于业务需求增加,急需招聘前台、洗涤等相关工作人员,县里召开的这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就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招人难、用人难的燃眉之急,效果非常好,再次感谢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保障局的这次招聘会。     

image.png

  【求职人员】

  我是2016年出去培训的月嫂,至今9年育龄,因为年龄问题和身体原因,回来准备在家门口找一个合适的职业,今天看到中兴广场有招聘会我就来参加,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53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