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我县村(社区)“两委”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4-16 21:04:5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1次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村“两委”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6日,我县村(社区)“两委”干部示范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党校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主干及县委党校、组织部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星其就本次学员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李书林从牢记“为民”宗旨、聚焦“团结”协作、练好过硬“本领”和坚守风险“底线”四个方面入手,对我县“两委”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 他希望全体人员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提升能力的重要机会,静下心来、遵守纪律,在这次培训后都能有所感悟、有所提高,加倍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高昂向上的气势、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建设好自己的家乡贡献力量,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主要分两个阶段,一是县委党校集中授课,二是外出观摩学习。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43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