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出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安平在我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时间:2021-05-14 16:05:2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937次

3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安平在我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致滨一同参加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田安平先后来到指挥调度中心、新闻采编中心、演播厅、播控机房等部室进行实地查看,边看边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机器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

  田安平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核心团队,高质量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巩固壮大基层主流媒体舆论阵地;要切实加强与省、市融媒体平台的沟通联动,将更多更好的新闻资讯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田安平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站位全局,提升政治高度,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进一步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舆论引导作用。要加强典型宣传,深化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基层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與论氛围。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县级新闻宣传阵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打造省市一流的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新闻排行

0.0145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