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出版

我县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会战

时间:2021-05-14 16:05:4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717次

3月25日下午,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会战部署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代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出席,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孙燕飞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苗接种的比例和时限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构建我县人群免疫屏障。

  孙燕飞要求,要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各个环节,制定疫苗需求计划,确保疫苗及时供应。要严格疫苗管理,制定运输储存方案,依法依规配送疫苗。要提升接种能力,严格接种程序,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配足配齐接种业务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力度,把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接种的必要性给群众讲清楚,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接种疫苗、做好示范,力争4月底前实现全县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全覆盖。


新闻排行

0.0180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