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时间:2021-07-20 11:07:5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592次

 7月19日,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奠基仪式在暖泉镇心言木耳产业基地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玉春,吕梁市委书记孙大军,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晓光,山西省科协副主席张秀亲,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娟玲,吕梁市委常委、中阳县委书记赵沂旸,山西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张伟勤,吕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乔晓峰,吕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田安平,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油晓峰,吕梁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出席奠基仪式。我县相关系统及各单位负责人、山西心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施工方代表、黑木耳种植户代表参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主持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沂旸说,中阳位于吕梁山腹地,两山怀抱、立川之中,一河护绕、居水之阳,是“全国木耳十大主产基地县”之一。全县栽植规模近5000万棒,仅3 年时间,实现了产业规模“从小到大”,发展水平“从量到质”,带贫能力“从弱到强”,产业链条“从短到长” 的历史性跨越。这期间饱含着省委、省委统战部特别是徐广国部长的亲切关怀,体现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承载着中阳人民的美好向往。我们一定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推动中阳黑木耳进一步走出山西、走向全国,把“小木耳”做成“大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是集菌棒生产、木耳种植、产品加工、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类项目,是我县乡村振兴的又一标杆性项目,必将为全县黑木耳产业的科技化、市场化、群众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出席奠基仪式的各级领导为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记者:冯建兵  拍摄:张旭峰


新闻排行

0.0183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