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老年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仪式暨迎重阳联欢会

时间:2021-10-15 16:10:1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01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12日,我县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安排暨迎重阳联欢会在县老干局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妇联、老年大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安排了2021年秋季开学相关事宜。希望学员弘扬奉献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独特优势,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助力添彩。

  随后,联欢会在威风锣鼓《中国龙》中拉开帷幕。三句半、剪纸书法表演、葫芦丝合奏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精彩上演。欢快的节目传承和弘扬着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欢歌笑语歌颂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就,展示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风采。

    记者:侯宇兵


新闻排行

0.0180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