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县委老干部局“一人一策”精准服务情暖重阳节

时间:2021-10-15 16:10:4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99次

  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老干部局牵头联系、主动对接,为老干部开展保姆式精准服务,让今年的重阳节更显温暖。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关于建立“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机制的要求,县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阳节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全方位开展“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他们充分挖掘调动家庭、离休干部所在党支部支部、原单位、志愿者团队、医疗机构、老干部局等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建立服务离休部“一人一策”工作联盟,逐步构建起单位尽责、家庭尽孝、支部尽力、社会尽心、老干部工作部门尽职的工作新格局。

  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今后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将常态化开展,更加亲情化、多元化,人性化,让老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记者:张宏晓


新闻排行

0.0193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