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文水县考察学习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1-10-26 16:10:0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14次

  10月25日,由文水县委副书记赵林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树,政府副县长宋国刚带队的考察学习团一行56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府副县长高青山热情接待了考察学习团。

  考察团先后来到神圪垯村、山西心言黑木耳基地、山西腾宇科技有限公司、弓阳新村,就文旅一体化发展、木耳产业带贫益贫、消费扶贫带动增收、移民搬迁后续扶持等进行观摩学习。

  刘雁斌、高青山分别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做法和成效,并就评估考核中的工作重点、主要内容指标进行了解答。文水县相关部门就评估前期准备、考核指标认定标准等与我县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文水县县委副书记赵林泉感谢县委政府对考察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为文水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这些宝贵的经验备受鼓舞和震撼,将认真梳理,结合本县实际借鉴细化落实,健全完善文水巩固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脱贫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曹海兵


新闻排行

0.0144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