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1-12-01 17:12:3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69次

11月30日上午,县总工会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出席。县工会、各快递、物流、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各行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雷占平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全县各级工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本次活动作为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新起点,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进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浓厚氛围。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好地了解工会、认识工会、加入工会,更好地为新就业形态群体做好服务,引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讲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故事,营造全社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雷占平还为快递、物流、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服务群体主要面向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为主的六送活动,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史艳平)


新闻排行

0.0205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