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大雪纷飞天气寒 宪法宣传人心暖——武家庄司法所宪法进村入户活动

时间:2021-12-02 17:12:0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18次

为迎接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武家庄司法所不畏风雪,积极行动,于11月29日上午,在刘家圪垛村开展宪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让法律条文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果,扩大法律宣传效应,武家庄司法所将集中宣传与入户宣传结合起来,深入辖区村委,向广大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通过现场普法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增强宪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律义务,提高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推宪法宣传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使得人们充分学习到宪法精神,为法律服务深入民心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法治乡村建设夯实了基础。


新闻排行

0.0186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