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关于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1-12-02 17:12:5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29次

11月3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二级巡视员薛太润带领的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就市人大《关于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华,政府副县长翟贺平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聚源选煤有限公司、玉洁城市污水处理厂、中钢公司90万吨焦化干熄焦建设项目、鑫隆煤有限业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企业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及设备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执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依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薛太润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工作基础实、理念新、设施全,管理严,成效显著。薛太润希望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和人大决定,不断强化人大意识,法治意识;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推动依法治污,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取得新成果,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薛建刚)


新闻排行

0.0196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