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我县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时间:2022-01-14 16:01:3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93次
  为了更好地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连日来,按照县委宣讲工作的有关要求,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乡镇、各系统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在下枣林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办主任任肖玉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新的篇章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阐释。
  在党群系统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旅局局长刘建军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听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在政务系统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建国紧紧围绕过去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生动的宣讲。
  在卫健系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武志雄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还就省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今后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建设幸福美丽吕梁的部署进行了解读。
  在宣讲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要按照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方位推动“五彩”中阳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张文辉? 姚晓鹏? 余波


新闻排行

0.017949s